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文新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突出 示范引领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9-11 10:30

[摘要]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到乌当区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突出 、示范引领、重点推进、全面升级,举全市之力推动乌当区建设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努力将我市大健康医药产业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姊妹篇”。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到乌当区调研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突出 、示范引领、重点推进、全面升级,举全市之力推动乌当区建设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努力将我市大健康医药产业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的“姊妹篇”。

副市长徐昊参加调研。

当天,刘文新一行先后来到北京东路延伸段二期、贵州广奕医药物流公司、智汇云锦产业园、景峰注射剂公司等实地调研,了解乌当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配套情况,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文新听取了乌当区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乌当区是全省10个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示范区之一,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必须要举全市之力支持乌当区把大健康医药产业建设好、发展好。要强化统筹、市区联动,整合资源,重点倾斜,让 出台的支持政策实物化、项目化,真正落地见效。乌当区要抢抓机遇,突出 ,坚持产城良性互动,抓好园区规划建设,着力解决散乱小等问题,确保优环境、强配套、出形象。要招大引强,着力培育龙头企业、引进标志性项目,帮助景峰等企业做大做强,修正等优强企业尽快落地。要拓幅补链,大力发展主动承接 城区转移的 医疗资源,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体育休闲资源,着力打造生态健康之区,加快建设全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引领示范区。大力发展健康医疗、健康养生、健康养老、健康运动等产业。

刘文新指出,大健康医药产业是省委、省 确定的战略性产业,是贵阳守底线、走新路、打造升级版的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省委、省 的安排部署,加快构建以“医、养、健、管”为支撑的大健康医药全产业链,让大健康与大数据产业发展交相辉映、大放异彩。一要突出 ,示范引领。抢抓省级系列政策 是支持贵阳发展的政策机遇,突出省会城市要素集聚、配套完善、需求旺盛等 ,加快发展大健康医药产业,在全省立标杆、作示范。二要突出重点,全面升级。加快编制贵阳市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各区(市、县)立足各自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聚焦健康养生、健康医药、健康医疗、健康养老、健康食药材、健康运动等六个专项领域,多点开花、错位发展。三要强化调度,统筹推进。健全完善统筹调度机制,精准调度、精细服务,狠抓大健康医药“6个50”重点工程建设,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以大产业支撑大发展。

 延伸阅读:

贵阳上空掉下了一个10万元的大陷饼 砸的就是你

贵阳1.5环黔春大道高架桥明年底建成通车

贵阳市公积金二套房贷首付比例降至20%

贵阳火车北站将增加4条公交线路

共筑美好未来 绿地集团携手贵阳媒体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