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示范区获批筹建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9-09 09:51

[摘要] 记者9月7日获悉,经国家质检总局同意,贵州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示范区获批筹建。示范区位于黔南州,茶品为都匀毛尖茶。

记者9月7日获悉,经国家质检总局同意,贵州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示范区获批筹建。示范区位于黔南州,茶品为都匀毛尖茶。

都匀毛尖是贵州绿茶领军品牌,2010年11月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黔南州共有12个县(市、区)列入地理标志保护范围,28家茶叶企业使用地理标志保护专用标志。标志使用有效提升了产品品牌附加值,茶叶价格从此前的115元/斤提升到2014年的153元/斤,茶叶品牌价值提升33%。

为了把都匀毛尖茶这个品牌打响,贵州省收集整理外省示范区申报的成功经验,深度挖掘都匀毛尖茶特色产品文化内涵,分析产业发展 和市场竞争力,于2015年正式向国家质检总局申报创建都匀毛尖茶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终,国家质检总局同意在黔南州筹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都匀毛尖茶)。

 延伸阅读:

贵阳三条机场巴士线昨日开通 出机场去哪都方便

贵阳市公交站改造完工 5个"公交港湾"今起投用

贵阳金税三期系日单轨上线运行 征管数据共享

整治中华路户外广告牌 9月15日前全部完成

大数据显示贵阳为何打车难 高峰期10辆的士只有1辆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