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渝万熙城开盘解筹7亿 "中渝现象"震撼全城

贵阳房天下  2015-09-06 10:20

[摘要] 9月5日,中渝万熙城一期盛大开盘,开盘3小时,解筹7亿。创贵阳商业物业销售奇迹!此次推出的商铺和公寓产品几乎被抢购一空,“中渝现象”再现贵阳,震撼全城。

9月5日,中渝万熙城一期盛大开盘,开盘3,解筹7亿。创贵阳商业物业销售奇迹!此次推出的商铺和公寓产品几乎被抢购一空,“中渝现象”再现贵阳,震撼全城。

undefined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两千余名购房者购房情绪高涨,原本下午才开盘选房的现场,上午就有客户为了能够尽早占据好位置,早早来到现场。下午2:30分,中渝万熙城正式开盘,到场的两千余名购房也瞬间激动起来,选房区域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应接不暇。购房者都因为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物业而高兴不已。短短3个,一期推出产品即售罄。

undefined

此次万熙城推出“贵州印象风情街”的商铺为什么这么抢手?在客户看来,如今贵阳老城区的商铺价格太高,未来空间有限,商业投资的重心已经从老城区转向了高速崛起的观山湖区,在观山湖,世纪城商圈无疑是成熟,也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中渝万熙城的商铺将优越的地段和极具商业、旅游价值的步行街业态完美结合,打造贵阳的宽窄巷子,这样的项目在贵阳目前还没有出现过,商业价值远远大于周边的普通底商

undefined

同期推出的公寓产品跟其他公寓产品相比,中渝万熙城Wowft公寓位于世纪城商圈核心,5.4米层高,可变空间1房变两房、1房变三房。中渝还将提供创客咖啡馆、交友沙龙、网咖、量贩式KTV、IMAX影院等配套。更让购房者心动的是,项目内还有宽60米,长达1公里的绝美河景,对于年轻人来说生活非常的方便,吃喝玩乐的需求都可以全部得到满足。“20多万元就能买到这样一套几乎完美的公寓,我们俩都觉得太值了!”购房者小刘和女友这样说到。

undefined

据悉,中渝万熙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00余万方,是集商业、公寓住宅、学校、购物中心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中渝万熙城接下来将陆续加推更具商业价值的高端购物中心、超市区域和社区内稀缺商铺,以及后一栋40—49㎡的Wowft公寓。此外,中渝万熙城的临河阔景华宅产品——“澜湾”即将推出,现正接受诚意咨询,敬请关注。

undefined

销售热线:0851-88581333

 延伸阅读: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几大利好催热观山湖楼市 中铁逸都国际受热捧

两所西城区学校贵阳分校昨开学

南明区实施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

电子商务风生水起 投资商铺胜算几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