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电子商务大幅增长1-7月销售额达69.17亿

贵州都市报  2015-09-05 10:03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统计局获悉,1-7月,贵阳市八大类消费品价格均上涨,娱乐 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快,达5.4%。通过互联网实现的商品销售额为69.17亿元,但受网购影响,全市大部分百货商场的销售均呈下降态势。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统计局获悉,1-7月,贵阳市八大类消费品价格均上涨,娱乐 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快,达5.4%。通过互联网实现的商品销售额为69.17亿元,但受网购影响,全市大部分百货商场的销售均呈下降态势。

商品房销售企稳回升

1-7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00万元及以上口径)实现增加值406.89亿元,同比增长9.9%。全市固定资产 完成1349.79亿元(500万元及以上口径),同比增长22.1%。

商品房销售企稳回升。商品房销售面积520.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增速比上半年提高2.7个百分点。

全市限额以上单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3.36亿元,同比增长6.5%,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4.9个百分点,比上半年回落0.4个百分点。乡村增速快于城镇,城镇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372.67亿元,占限额以上零售额的比重达90.2%,同比增长6.3%;乡村零售额40.69亿元,同比增长7.9%。

网上销售66.9亿元

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大量涌现,并呈快速发展态势。1-7月,全市规模以上高技术产业(制造业)完成增加值59.12亿元,同比增长10.4%。

以大数据为重点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全市规模以上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完成增加值9.12亿元,同比增长18.5%;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产业稳定发展,医药制造业完成增加值37.17亿元,同比增长5.9%;随着高铁的开通,旅游及相关产业快速发展,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9.4%,特色食品业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7.5%。

全市网络购物、电子商务交易额大幅增长,全市限额以上单位中通过互联网实现的商品销售额66.9亿元,同比增长23.1%。其中,通过互联网实现的商品零售额2.27亿元。物价小幅上涨

1-7月,财政支出增速加快,全市财政总收入414.59亿元,同比增长7.4%,增幅比上半年提高0.7个百分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9.36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比上半年回落0.1个百分点。

7月,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月上涨2.6%。1-7月,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2%,比全省平均水平高0.5个百分点,比平均水平高0.9个百分点。其中,八大类消费品价格均呈上涨态势,娱乐 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快,达5.4%,其次是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上涨2.7%,食品类上涨2.2%,交通和通讯类上涨2.0%,烟酒及用品类价格上涨1.9%,居住类上涨1.7%,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上涨0.6%,衣着类上涨0.5%。

大部分百货商场销售下降

受网络购物影响,百货商场销售持续下降。从全市几大百货商场经营情况来看,除小部分商场有所增长或持平外,大部分百货商场均呈下降态势。

另外,批发业销售额持续下滑。一是煤炭及制品类因市场需求减少,销售下降。二是新开工项目的减少,影响了全市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和金属材料类商品的销售。

 延伸阅读:

今年上半年贵阳GDP达1196.74亿 同比增长12.1%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两所西城区 贵阳 昨开学

南明区实施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

贵阳低温低房价 惊呆武汉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