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上半年旅游收入涨两成 接待4264.8万人次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肖达钰莎  2015-09-01 10:03

[摘要] 昨日上午,贵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会上审议了市人民 关于贵阳市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上半年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在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测评中继续保持 。

 昨日上午,贵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会上审议了市人民 关于贵阳市201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上半年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在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测评中继续保持 。

农产品生产方面,夏收粮油产量稳中有增,粮食、油菜籽产量分别比上年增长1.0%和2.1%;蔬菜、水果、禽蛋、牛奶、肉类等农产品生产稳定,市场供应充足。

旅游市场旺盛,随着贵广高铁、沪昆高铁的开通,系列省、市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产品不断推出,旅游市场保持旺盛,接待国内外旅游者4264.8万人次,同比增长17.2%;旅游总收入526.5亿元,同比增长19.3%。

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沪昆高铁贵阳至长沙段建成通车;畅通工程二期快速推进,1.5环中的黔春大道、朝阳洞路、南垭路进展顺利,窄口滩桥、解放桥改造基本完工;轨道交通1号线加快建设,上半年完成 32.31亿元,已累计完成 144.60亿元,2号线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水利建设加快,渔洞峡、开阳县那卡河、开阳县三岔河、花溪区红岩4座中型水库和开阳县白安河、花溪区栗木等7座小型水库工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空气质量提高,上半年,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为87.3%,同比提高5.5个百分点。

民生事业改善,新辟公交车线路6条,219辆清洁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3262套城市棚户区基本建成,3个公租房主体建设完工。

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1.5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01%。城市低保、农村低保保障标准分别增长11.7%、13.1%,惠及全市城乡低保对象近11万人。

根据贵阳市下半年工作安排,今年下半年,贵阳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竭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贵阳市将继续实施好精准式扶贫,确保完成150个贫困村“减贫摘帽”和1.44万户扶贫开发对象脱贫攻坚目标。

 

延伸阅读:

贵州省 厅:昨日公布省级示范高中收费标准

贵州省2015成人高考今日开始报名 9月11日截止

今日蔡家街、富水路、护国路等路段用户停气

贵阳大数据·创客广场施工湖滨路中断交通9个月

贵州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开发 绿色建筑可享减税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