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散户的 时代来临 华润 口街铺即将登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8-25 00:00

[摘要] 日前,国内著名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女士在与贵阳市民们分享“2015年下半年中国 理财研析”对话论坛上,指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支柱产业的房地产不可能出现崩盘,而未来贵阳地产 的重要保障便是拥有轨道交通资源的高品质地产项目。

切莫高看 团 切莫低看房产

十年前,你拿十万元人民币,可以在二三线城市买一套70平左右的住房,现在没有五六十万不要去想!这就是 房地产的好处!让你手上的钱保值!物价飞涨,手里的钱相对来说就是在贬值,如果让自己的血汗钱保值,买股票 专业性太强,没几个人能把握好,有没有其他 渠道,只有购房了!买了你可以出租,这样不但有,且支出的物业费等费用你可以转嫁给租房者。十年前你花十万买的房,如果租到现在,本钱已经回来了,此时你卖掉住房,买得的房款就是你十年来的!

日前,国内著名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女士在与贵阳市民们分享“2015年下半年中国 理财研析”对话论坛上,指出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支产业的房地产不可能出现崩盘,而未来贵阳地产 的重要保障便是拥有轨道交通资源的高品质地产项目。

临街商铺 臻品

2014年,华润置地以11.48亿高价获金阳客车站地块两宗,成为年度 ,华润置地进军贵阳的 产品——华润国际社区诞生。

来电请致:400-890-0000 转 808602

华润国际社区 临街旺铺

作为 的城市综合体,华润国际 ,出行方便,同时更是拥有轨道交通资源的高品质地产项目。

8月15日,华润国际社区商品发布会隆重举行。当天更是首度曝光贵阳具 的商业 品——万象润街及万象公寓

华润国际社区 临街旺铺

华润国际社区二期万象润街,采用先进产品规划设计,融合先进国际理念,打造Block开放式情景街区。万象SOHO公寓户型空间设计,遥遥领先贵阳公寓市场,全面满足 、自住、商务办公、空中商铺等多种业态需求, 都会, 口全功能 臻品!

华润国际社区 临街旺铺

目前,华润国际社区二期12-400㎡ 口润街金铺已启动蓄客,交1.5万享95折。 【我要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