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出台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方案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8-24 10:50

[摘要] 近日,省科技厅与省工商联共同出台方案规定:我省将从科研机构建设、改善民营企业创新融资环境等七大方面,支持全省民营企业发展。

近日,省科技厅与省工商联共同出台方案规定:我省将从科研机构建设、改善民营企业创新融资环境等七大方面,支持全省民营企业发展。

据悉,该方案为《关于推动科技创新促进贵州省民营经济大发展的实施方案》,由省科技厅和省工商联共同出台。《方案》旨在落实省政府提出的到2017年,民营经济占全省生产总值比重达到55%,并力争达到60%的目标任务,确保到2017年打造形成民营科技企业成长型梯队,推动全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记者从《方案》看到,我省将从民营企业的科研机构建设、众创空间建设、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和培养引进创新人才、知识产权创造及应用、民营企业创新服务保障建设、引进培育民营成长梯队企业、改善民营企业创新融资环境等七个方面,给予经费扶持补助,并在科研项目立项上重点倾斜支持。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