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完成 254亿元

贵州日报  2015-08-24 10:41

[摘要] 1至7月,小康路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108.9亿元,村以上部分完成 89.9亿元,通村沥青(水泥)路项目开工2166个、县乡道改造工程项目开工30个、农村客运站点项目完成 0.17亿元。

日前,记者从省 研究室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稳步推进,1至7月,累计完成 254.7亿元,为年度任务304.3亿元的83.7%。

1至7月,小康路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108.9亿元,村以上部分完成 89.9亿元,通村沥青(水泥)路项目开工2166个、县乡道改造工程项目开工30个、农村客运站点项目完成 0.17亿元;村以下部分完成 19亿元,开工项目7640个。

小康水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48.5亿元,解决188.3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发展耕地灌溉面积94.9万亩,新增机井885口。

小康房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65.8亿元,农危房改造开工31.6万户,小康房项目开工2.6万户。

小康电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6.3亿元,开工项目156个。

小康讯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4.5亿元,通信部分完成 4亿元,新增1162个 村通宽带,新增432个自然村通电话;邮政部分完成 0.45亿元。

小康寨行动计划累计完成 20.7亿元,完成“三改三治”及庭院硬化工程28.3万户、完成各类设施项目6817个。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