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 贵阳 :七大工程打造 校

贵阳网  2015-08-21 09:16

[摘要] 新学期即将来临,在位于南明区桃园路的北京市朝阳区 贵阳 , 设施设备调试、校园环境美化等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学期即将来临,在位于南明区桃园路的北京市朝阳区 贵阳 , 设施设备调试、校园环境美化等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北京市朝阳区 贵阳 属保利·凤凰湾小区配套 ,是贵阳市与北京市朝阳区两地深化 合作“6+4”项目的重要成果之一。校园占地面积2394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0个班,可接受1350名学生,9月1日开学后, 将有2个 班开始 。

“沿用总校‘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 工作围绕健康、道德、习惯、能力这四个维度,以‘幸福 ’为抓手,着力提升教师素质、推进 改革、减轻学生过重负担、实施素质 ,让教师享受 的幸福、学生体验幸福的 。”校长唐卫琼说, 在总校的 模式、办学理念等方面的基础上,融合贵阳本地特色,努力在四年时间内,通过 管理、党建、两支队伍建设、德育建设、教科研、体艺、后勤七大工程,将 创建成贵阳市的 。

其中,在体艺工程上,该校将进一步完善春季健身节、校运会、艺术节等活动项目,全面检查课程开设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学生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器乐、书法等各类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际、校际群体性艺术活动和多样化的学生活动,建立校足球队、舞蹈队、合唱队等校园社团;组建学生作品艺术墙、艺术走廊,增强 文化底蕴。“今年的特色课程主要包括厨艺、舞蹈、书法、美术, 还计划结合贵州特色,把扎染、蜡染引入美术课程。”唐卫琼说。

此外, 将坚持以人为本,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全面构建 德育工作体系,主要包括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开设心理健康活动课,建设 心理咨询室、活动室、谈话室,深入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工作等。

师资方面,贵阳 面向全省选调了 教师3名,面向全市招聘教师2名,并在南明区内调剂教师3名,现在职教职工约10人。今年5月, 的6名教师还到北京接受了近一个月的“一对一”培训,总校也派出 管理人员常驻贵阳 指导工作。

“相信随着京筑 合作不断深入, 的办学质量将不断提高,为贵阳市实现义务 均衡发展贡献力量。”唐卫琼说。

 延伸阅读:

买房买第几层好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

离职售楼小姐良心之言 20种房子一出手就贬值

城市增长排行榜:贵阳位列榜首 外向型明星城市隐退

贵阳市人民 与人民日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电动商务车有了"贵阳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