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明区与中交集团相关企业洽谈物流园扩建项目合作

贵阳网  2015-08-21 09:11

[摘要] 近日,南明区举办座谈会,就中交集团长和长远物流园扩建项目相关合作事宜,与到访的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学增洽谈。

近日,南明区举办座谈会,就中交集团长和长远物流园扩建项目相关合作事宜,与到访的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学增洽谈。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朱丽霞表示,当前,南明区正围绕“告别棚户危房,共建美好南明”发展主题,以棚户区改造为载体和抓手,大力发展现代物流、高端商务等现代服务业,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步伐。长和长远物流园区所在的二戈寨片区历来是贵阳市的铁路集散地,是全市铁路第三大货运转运站,也是西南片区大的货运站。依托良好的区位条件,南明将大力推进物流业发展,力求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全市便捷的分拨中心和全市物流的南下大通道。中交集团与长和长远公司合作开展长和长远物流园扩建项目建设,势必会推动二戈寨片区大发展。南明区将加强跟踪服务,积极给予有力支持,努力为双方合作提供便利,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动工,推动南明区物流产业提质转型、加快发展。同时,希望中交集团及下属企业到南明区考察投资其他项目,与南明区达成更深更广的合作。

康学增表示,长和长远物流园项目所在区域区位优势明显,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是一个惠及民生的项目,也是一项环保节能型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将给当地解决大量群众就业问题。集团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发展定位和要求,加强沟通协商,做好项目规划,尽快达成合作,力争长和长远物流园扩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推动南明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延伸阅读:

贵阳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排名 观山湖稳居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预计明年7月完成施工

巩福: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要注重人才培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