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有奖征集口号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杨璇  2015-08-19 10:05

[摘要] 即日起至8月31日,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10个“贵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口号”。

即日起至8月31日,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10个“贵阳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口号”。

本次征集的作品要求,立意新颖、言简意赅、表达准确、生动形象、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亲和力,便于宣传和推广,字数在20个汉字以内,并附加必要的说明,对口号作品的内容进行简要解释和阐述。

本次活动设置一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800元,三等奖5名,奖励人民币500元。

具体投稿信息可登录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gyfda.gygov.gov.cn/查阅。

 延伸阅读:

贵州省排查危险货物运输安全隐患 全程实时监控

7月房价涨幅收窄 局部区域有过热风险

国家正在准备更多的"后手"房价下跌或一触即发

8.29看房团火热开启 金秋购房惠动全城

量价齐升 7月贵阳楼市红满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