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量价齐升 7月贵阳楼市红满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wangwenmei  2015-08-19 00:00

[摘要]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3%,低为下降0.7%。

房天下讯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31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3%,低为下降0.7%。

7月贵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2.7%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24.0%,低为下降9.7%。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4.4%,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2.7%。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解读7月份房价数据称:7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上月走势,新建商品住宅销量比上月略有增长,房价环比继续上涨,然而涨幅收窄。

房价涨幅收窄深圳涨幅联蝉“5次”

自从3月份以来,深圳楼市就以其迅猛的速度雄踞房价涨幅之首,直到7月份,涨势猛的依然是深圳,这是深圳连续第5次领涨,本月的涨幅是6.3%,而跌幅大的是西宁,环比下跌0.7%。

从上涨城市个数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4个,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了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减少3个,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5个。从涨幅看,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分别比上月回落0.2和0.1个百分点。分城市看,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且涨幅仍然较高,绝大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是涨幅却低于一线城市,大部分的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依然下降。

楼市政策利好 7月贵阳楼市“量价齐升”

从成交方面来看,7月贵阳商品房成交12986套,环比上涨了39.44%,开创了开年以来单月成交涨幅大、成交量多的一个月。从房价上来看,贵阳房价上涨环比上涨了0.2%。

业内人士称,本月贵阳楼市之所以能够出现久违的“量价齐升”的盛景,主要是得益于6月28日央行第三次降准降息,较大限度地刺激了购房者入市。

虽然说2015年上半年的楼市一片低迷,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利好政策慢慢发酵,楼市也再现了成交火爆的盛景,伴随着成交的一次次上升,房价也渐渐地从跌声中脱离出来,并走向了上涨通道。贵阳,这座城市也同样不例外。

据房天下分析师文先生称:“无论是央行降准还是公积金改革,都较大限度地降低了购房成本,购房者仿佛看到了置业的春天,陆陆续续选择入手购房,再加上各大房地产开放商们打出的各种优惠,着实很吸引人,所以7月的贵阳楼市量价齐声红满天。”

 延伸阅读:

贵阳电梯维保让人难放心

贵阳开展土地保护工作:保护土壤田园守住地洁底线

观山湖公园获"十佳生态文明景区"称号的背后

贵州猛雨来袭 防灾害

高铁给贵州聚"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