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宽带年内提速降费 固定宽带资费将下降30%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欧鲁男  2015-08-17 09:20

[摘要] 今年内,我省将降低宽带资费水平、实现“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宽带提速”、“取消跨市固话费”等,其中,固定宽带单位平均资费将同比下降30%。

今年内,我省将降低宽带资费水平、实现“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宽带提速”、“取消跨市固话费”等,其中,固定宽带单位平均资费将同比下降30%。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会同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印发《“宽带贵州”2015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明确了“宽带贵州”的目标:首先将提高宽带网络服务能力,实现我省互联网出省带宽达3000Gbps,4G基站总数达到2.6万个,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20Mbps以上用户达到90%,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4Mbps以上用户达到100%。年内将降低宽带资费水平,固定宽带单位平均资费实现同比下降30%。

同时敦促运营商开展4Mbps升8Mbps,8Mbps升20Mbps等“提速不提价”措施,下调百兆光纤接入网费。并加快光纤网络建设改造,实现既有小区光纤到楼入户,新建小区直接实现光纤到户,老旧小区分批进行光纤到户。此外,还将进一步取消全省固定电话区间通话费。

移动数据方面,根据“宽带贵州”方案的目标:今年内,我省将实现城市、县城、乡镇连续覆盖和农村热点区域有效覆盖。同时还将推动网络提速降费,手机流量平均资费水平将同比下降30%,并推出定向流量优惠、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业务,包括了特定时段的流量大幅度降价。流量使用时限从原来的每月底清零,变为一季度或者半年有效期。用户通过支付少量的服务费,可以将自己的流量转赠给其他用户使用等。

 

延伸阅读:

贵阳房交会9成展位已被预订 政策利好接连出现

贵阳高新区获批省级首批清洁生产试点示范园区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