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首台自助贷款机运行

——利用云端技术,完成“村村通+自助贷款服务”

贵阳网   2015-08-17 09:10

[摘要] 14日,贵州首台自助贷款终端正式上线运行,今后,当地农户贷款将像取钱一样方便。

14日,贵州首台自助贷款终端正式上线运行,今后,当地农户贷款将像取钱一样方便。

“在这台自助贷款服务终端上,农户只用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自主完成贷款、还款以及查询等业务,既方便快捷安全,又缓减了柜面服务压力。”花溪农商银行三农服务部经理黄毅介绍,利用云端技术,完成“村村通+自助贷款服务”,将为农户提供对等的普惠金融服务。

花溪农商银行副行长黎希霆表示,在机具投放上,将发挥村村通助农服务点的作用,在各村寨服务点上设立一台自助贷款服务终端,达到行政村100%覆盖,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路,实现“贷款像取钱一样方便”的目标。

 延伸阅读:

深耕阳明文化研究 普及"知行合一"城市精神

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日: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成焦点

首艘动力示范船将试水乌江航道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70城房价扭头上扬 二手房涨幅领先一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