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届"众筹大会"将于今年10月在贵阳举办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杨林国 谭书婧  2015-08-13 10:19

[摘要] “2015 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召开,全球首届“ 众筹大会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全球创客狂欢节”将于10月24——26日在贵阳举办,大会预计将聚集全球各地创客、 人、领筹人等上万人参与,设35场 论坛,探讨众筹发展之路。

“2015 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召开,全球首届“众筹大会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全球创客狂欢节”将于10月24——26日在贵阳举办,大会预计将聚集全球各地创客、 人、领筹人等上万人参与,设35场 论坛,探讨众筹发展之路。

本报讯 “2015 众筹大会”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北京召开,全球首届“众筹大会暨全球创客博览会、全球创客狂欢节”将于10月24——26日在贵阳举办,大会预计将聚集全球各地创客、 人、领筹人等上万人参与,设35场 论坛,探讨众筹发展之路。

据悉,本次大会由贵阳 主办,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众筹金融协会等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内相关机构,携手国家相关部委、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各行业领筹人及国内外多家众筹平台联合主办。

大会将以“为你我众筹——众联、众创、众包、众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欲打造成众筹金融交易大时代下的全球首次、规模大、众筹项目 、众筹交易活跃、众筹模式多元的全球创客狂欢节。

大会内容主要有,举行新五板、科技、餐饮、体育等35场各行业的 论坛;约500余家国内外大众筹平台参与的全球创客博览会;明星队与创客队足球联谊赛;五十六朵民族之花公益众筹活动;中袍会时尚之夜、洲际小姐选美大赛等活动。

大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各相关部委、行业协会、 各大众筹平台、全球著名众筹 学者及国内外众多 的众筹创客、 人,以及马云、马化腾、柳传志、雷军、郭台铭、王健林、李彦宏、王石、任志强及微软、苹果等国内外著名创新型企业领袖人物共同参加。

众筹大会执委会执行秘书长、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董事长刘文献表示,将有约500个“好梦想”现场众筹路演,将评出100多个 众筹大会推荐项目,在大会期间和大会结束后,放在众筹金融交易所上线挂牌发行交易。

通过本次大会的举办,预计3年内将培育出200个产业领筹人和产业众筹金融平台公司、5000家众筹 企业、其中1000家通过众筹金融交易所及各互联网金融平台定向发行,并促进300家 创新创业企业入驻贵阳 众筹小镇。

据悉,本次大会将充分发挥贵阳大数据产业的领先 ,全面深化贵阳与国内外众筹金融先进地区的交流合作,积极推动贵州众筹金融事业规范有序快速健康发展。

众筹大会官网(www.worldcfc.cn)也于8月12日正式启用,并接受参会人士在线报名。

 

延伸阅读:

巩福: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要注重人才培养

贵州省将 165亿元建设天然气相关设施

"贵州省人民 门户网站云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人在贵阳职场 今天你感到幸福吗

8.15相约贝地领航 2000张 券你领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