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始发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 国庆 周火车票今开售

贵阳 办公室  2015-08-07 09:00

[摘要] 成都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从今日早上8点起,恢复发售预售期内除贵广高铁部分车次以外的其他 旅客列车车票。这意味着,贵阳旅客可购买国庆长假出行火车票。

成都铁路局昨日发布消息,从今日早上8点起,恢复发售预售期内除贵广高铁部分车次以外的其他 旅客列车车票。这意味着,贵阳旅客可购买国庆长假出行火车票。

近日成都铁路局对管内9月20日及以后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贵阳始发列车车票暂售至9月19日,9月20日及以后列车车票未起售。据西南铁路客户服务 消息,6日起,贵阳始发列车车票恢复正常预售,旅客可通过网站、电话远订购10月4日车票,车站、代售点窗口远可购买10月2日车票。

此外,根据铁路部门发布的9月20日列车运行图调整信息,多趟列车运行有调整。动车方面,贵广客专27对动车将全部调整为经贵阳北——白龙线——贵广线运行,以此路线运行后,贵广高铁动车将不停靠贵阳站;1趟开阳至贵阳动车将调整为开阳至贵阳北运行;广州南——贵阳D212/1、D2810、D2820次,贵阳——广州南D2807/16、D2809/18次,桂林北——贵阳D3552次,贵阳——桂林北D3553/4次均调整为贵阳北始发终到。普速列车方面,成都东——贵阳T8900/897次,西安——贵阳K1032/3次,北京西——贵阳K507次将调整运行路径。

铁路部门提醒,国庆期间贵阳前往北京、长沙、上海、成都等方向出行人流将增多,请旅客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