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3个15万元"政策带动就业38万多人

贵州都市网  2015-08-05 14:55

[摘要]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工商局获悉,自2012年贵州省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以来,“3个15万元”的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微型企业实现了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工商局获悉,自2012年贵州省大力扶持微型企业发展以来,“3个15万元”的政策红利持续释放,微型企业实现了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截至2015年6月底,全省累计扶持微型企业70977户,拉动民间实际货币投资86.9亿元,带动就业人员38.87万人。

其中,仅2015年1至6月,全省就新增扶持微型企业10106户,注册资本(实际货币投资)10.65亿元,带动就业人员5.39万人。

截至今年6月底,我省扶持微型企业累计带动就业38.87万人。累计扶持的微型企业实际货币投资总额达到86.9亿元,户均12.25万元。政府财政补助资金带动民间实际货币投资比为1:2.45。累计从事加工制造、民族手工艺品加工、特色食品生产、软件开发、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等省6大重点行业和县级重点行业微型企业36213户,占全省扶持总数的51.02%。

此外,“3个15万元”政策在激发市场活力、增加就业岗位、助推结构调整等方面功劳不小。截至6月底,全省共有552户微型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小企业甚至大型企业,共计实现年产值12.4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突破500万的企业58户,其中业务收入500万至1000万元的企业有43户,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15户。

 延伸阅读: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倾力打造"阳明文化"人文贵阳升级版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贵阳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