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数据铁笼"试点扩面

贵阳晚报  2015-08-05 09:35

[摘要] 8月4日,贵阳市召开实施“数据铁笼”反腐行动计划试点工作总结暨试点扩面工作会,决定新增市发改委等10家单位为试点,加上已纳入试点的市住建局和市公安交管局,“数据铁笼”试点单位已达12家。

8月4日,贵阳市召开实施“数据铁笼”反腐行动计划试点工作总结暨试点扩面工作会,决定新增市发改委等10家单位为试点,加上已纳入试点的市住建局和市公安交管局,“数据铁笼”试点单位已达12家。

8月4日,贵阳市召开实施“数据铁笼”反腐行动计划试点工作总结暨试点扩面工作会,决定新增市发改委等10家单位为试点,加上已纳入试点的市住建局和市公安交管局,“数据铁笼”试点单位已达12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推进“数据铁笼”试点扩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决定新增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农委、市水务局、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为试点单位。

朱江华指出,“数据铁笼”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有力抓手,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实践探索,是推动领导干部从“不敢腐”向“不能腐”转变的重要机制。试点单位要理清思路,找准实施“数据铁笼”的方法路径,抓好数据处理、清单梳理、个人管理三方面工作,确保“数据铁笼”顺利实施。

朱江华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推动、提升作用,强化顶层设计;市工信委要编制好实施方案,抓好住建、交管试点经验的复制推广,加强对12家试点单位面上的调度指导。二是要继续深化提升。市住建局、市交管局不断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为全市行政部门推广“数据铁笼”行动计划发挥示范作用。三是要抓好试点扩面工作。新增试点单位要编制好各单位的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布置、安排、实施。通过实施“数据铁笼”反腐行动计划,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改善民生服务,为我市“守底线、走新路、打造升级版”提供坚强保障。

 

延伸阅读:

贵阳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

贵阳市改造非集中成片棚户区 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排名 观山湖稳居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预计明年7月完成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