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上半年贵州国有企业稳增长 促进改革步伐

贵州日报  2015-08-03 09:51

[摘要] 1至6月,省国资委 的26户企业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拓市场、强管理、控风险,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实现利润总额132.8亿元,同比增长29.7%;劳动生产总值374.7亿元,同比增长10.9%;应交税金121.5亿元,同比增长8%。促改革是稳增长的强大保障,今年来我省始终

今年上半年,省国资委各 企业生产经营总体上实现平稳增长,1—6月,26户 企业实现营业收入达1156.2亿元,同比增长6.2%,为全省稳增长、保速度作出积极贡献,并在改革发展和 帮扶贫困县等工作上取得有效进展。

1至6月,省国资委 的26户企业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努力拓市场、强管理、控风险,上半年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实现利润总额132.8亿元,同比增长29.7%;劳动生产总值374.7亿元,同比增长10.9%;应交税金121.5亿元,同比增长8%。

促改革是稳增长的强大保障,今年来我省始终以产权制度改革为重点,大力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国企产权制度改革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不断增强,通过引入增量实现了建工集团与绿地集团的重组,使之成为混合 制企业,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开磷整体改制主业上市、盘江资本运营公司建设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与此同时,其他各项改革也在扎实推进。以董事会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董事会议事决策规则等制度体系,不断提高董事会决策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企业内部的“三项制度”改革,通过竞争上岗、市场化选聘人才等方式,增强了内在活力。围绕管资本为主加强国资 ,完成了对 企业的审核。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倾力打造"阳明文化"人文贵阳升级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