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刘文新调研棚户区改造时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7-28 09:18

[摘要] 7月26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专题调研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7月26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专题调研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贵阳副市长钟汰甬参加调研。

当天,刘文新一行先后来到东山巷、大营坡、公园路、石岭街、米市巷等棚改项目点,实地查看项目推进进度,仔细询问项目涉及的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刘文新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市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棚改工作推进有力,改造完成的棚户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干净整洁,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只拆不建”和“多拆少建”区域建成了一批市民小广场、小花园,为群众拓宽了公共活动空间,为城市新增了亮点,取得了服务民生,美化环境的良好效果。

刘文新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棚户区改造情况汇报,他指出,大力实施中心城区集中成片和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是加快“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有效抓手,是惠及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加强统筹,科学组织,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加快项目建设。

刘文新强调,加快建设良好人居生活环境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上下要敢于担当,敢作敢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强力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一是积极抢抓《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城镇棚户区和城乡危房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37号)等政策机遇,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工作,满足群众多样化居住需求,抓紧编制贵阳市2015—2017年棚改、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计划,将老旧危房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切实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二是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主动作为,抓好征拆工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工作“干起来、统起来、严起来”。三是及时宣传推广改造成效突出的项目点,积极谋划好棚改项目观摩,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各级各部门要将“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多措并举,以此为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棚户区改造任务,以新成效惠及民生福祉。

 

延伸阅读: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贵阳乌当区首届城市形象展示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排名 观山湖稳居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预计明年7月完成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