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价涨量跌 6月贵阳楼市反常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1 00:00

[摘要] 与2014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5.9%,低为下降9.8%。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5.1%,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3.2%。

房天下讯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与5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4个,比上月减少了9个;上涨的城市有27个,比上月多了7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多了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7.2%,低为下降0.5%。

与2014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15.9%,低为下降9.8%。其中,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跌5.1%,贵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3.2%。

楼市加速复苏 深圳涨幅联蝉“4次”

自从3月份以来,深圳楼市就以其迅猛的速度雄踞房价涨幅之首,直到6月份,涨势猛的依然是深圳,这是深圳连续第四次领涨,涨幅是7.2%,而跌幅大的是西宁,环比下跌0.5%。

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7%,低为下降0.5%。而本月中,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已由5月份的20个增到27个,而环比下降的城市数则由4月的43个减为34个。

6月,原本是楼市传统淡季,但是在一系列利好楼市政策的刺激下,楼市却一番常态,变得热火起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复苏节奏加快。

6月贵阳房价”止跌转涨”环比上涨0.2%

据房天下统计显示,6月份贵阳市共计网签商品房5355套,而贵阳房价是4721元/㎡,虽然比五月微涨0.1%,但是同比去年同期下跌5.1%。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已是不容置喙的事实,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慢慢的发酵,楼市也再现了成交火爆的盛景,伴随着成交的一次次上升,房价也从一片跌声中脱离出来,并走向了上涨通道。

据房天下分析师分析称:“在楼市政策的刺激下,贵阳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仿佛看到了置业的春天,陆陆续续选择入手购房,再加上各大房地产开放商们打出的各种优惠,也着实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以至于楼市在淡季6月份中,成交依然可以居高不下。”

 延伸阅读:

贵阳市改造非集中成片棚户区 推进公园城市建设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排名 观山湖稳居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预计明年7月完成施工

贵阳街头出现不少"品牌特卖店"真假难辨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