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明区多部门整治占道经营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7-17 10:41

[摘要] 7月16日,南明区油榨社区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9条路段及阳明花鸟市场进行综合整治。

7月16日,南明区油榨社区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出动40余名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9条路段及阳明花鸟市场进行综合整治。

当天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富源北路、园林路等9条路段的占道经营、门面延伸占道、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实施地毯式清理和取缔,并要求沿街门面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在阳明花鸟市场,执法人员对联合贵钢阳明花鸟市场管理公司人员,对占道经营水族、渔具、花鸟进行全面清理。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阻碍消防通道商铺经营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限期不整改的实施强制收缴和拆除。据悉,执法人员共取缔占道经营摊点50余处,清理门面延伸占道40余起,销毁煤烟炉灶10余个,暂扣占道物资300余件,开具机动车违法占道处罚单8张。

 

延伸阅读: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贵阳7月以来气温跌破20℃ 在夏天如过秋天

贵阳发布6月空气质量排名 观山湖稳居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火车站站预计明年7月完成施工

贵阳街头出现不少"品牌特卖店"真假难辨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