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7-17 10:14

[摘要]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 次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燕、蒋纪鸣、李志鹏、吴应涛出席。会上,发言代表围绕“三严三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体会与感悟。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 次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忠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燕、蒋纪鸣、李志鹏、吴应涛出席。

会上,发言代表围绕“三严三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谈学习认识、体会与感悟。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人大工作者的价值追求与行为准则。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省委和市委对“三严三实”专题 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把严的意识、严的规矩、严的风气树起来,把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李忠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不断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在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从严从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围绕 服务大局,做好立法规划与项目论证,使立法决策与改革决策相适应,确保地方性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从严从实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明确重点、强化责任、创新方式,在监督选题、组织、审议、跟踪、反馈等各方面下功夫,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从严从实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程序、明确范围,围绕全市深化改革、依法治市、生态文明建设、大数据产业及民生“十困”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讨论、决定本 区域内的重大事项。要从严从实保障代表履职尽责,确保代表建议办理件件有回音、有落实,凝聚起发展的正能量。

李忠要求,要把从严从实贯穿于人大党组自身建设,严抓思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人大工作者自我 、净化、革新、完善,提升责任感与创新力,不断展现人大的“精气神”,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人大各专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协调解决"融资难"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