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旅发委上海举办旅游推介会 乘着高铁"趣"避暑

贵州都市报   2015-07-17 09:18

[摘要] 7月16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与省内多家 景区赴上海举办以“乘着高铁‘趣’避暑爽爽贵阳欢迎你”为主题的大型旅游推介会。本次旅游推介会以产品为核心,以重点景区为纽带,推介贵阳避暑旅游产品以及以贵阳为核心的十大高铁旅游线路。

7月16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与省内多家 景区赴上海举办以“乘着高铁‘趣’避暑爽爽贵阳欢迎你”为主题的大型旅游推介会。本次旅游推介会以产品为核心,以重点景区为纽带,推介贵阳避暑旅游产品以及以贵阳为核心的十大高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发布的贵阳十大高铁旅游线路分别为:1.南江大峡谷、多彩贵州风、黄果树(陡坡塘、天星桥、大瀑布、生态科普体验馆)、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大小七孔五日游;2.黔灵山公园、西江千户苗寨、镇远、梵净山五日游;3.黔灵山公园、多彩贵州风、黄果树、神龙洞、梵净山五日游;4.青岩古镇、花溪湿地公园、黄果树、多彩贵州风、赤水五日游;5.黔灵山公园、甲秀楼、黄果树、龙宫、双乳峰、马岭河、万峰林五日游;6.黔灵山公园、甲秀楼、黄果树、多彩贵州风、西江、多彩贵州城四日游;7.黔灵山公园、多彩贵州风、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黄果树、时光贵州四日游;8.青岩古镇、花溪湿地公园、时光贵州、黄果树、龙宫四日游;9.天河潭、多彩贵州风、黄果树、织金洞、西江千户苗寨五日游;10南江大峡谷、多彩贵州风、黄果树、织金洞、西江千户苗寨、镇远五日游。

 延伸阅读:

协调解决"融资难" 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倾力打造"阳明文化"人文贵阳升级版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