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川商代表聚贵阳共话新时期经济发展

央广网  2015-07-16 16:32

[摘要] 7月15日,全国四川商会联席会(贵阳)会议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 举行。

7月15日,四川商会联席会(贵阳)会议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 举行。到会的加拿大中国川商会、北京川商会、上海川商会、重庆川商会、深圳川商会和东道主贵州省四川总商会等数十家各地川商会代表,就各地川商如何契合国家及贵州地方发展需求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对话,并发布《四川商会联席会2015(贵阳)会议共识》。当天下午,贵州川商总部大厦 贵阳国际金融 ,并举行奠基典礼。

“贵州大数据,大金融,与"互联网+"的应用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将能更好地利于商会服务于会员,服务于 ,现在正赶上贵州发展转型升级的大好时机,川商肯定不会忽略这块”。一位来自湖南的川商代表说,四川商会是一个好的一个互通资源、信息共享的平台,协作才能共赢,业态多元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政令畅通,政务支持,企业的发展才会通行无碍。

该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凭借贵州发展大数据大金融的东风,今后川商协作发展可涉及互联网金融领域,比如做川商联合银行,走创新金融、小微金融等等的产业路线。“希望通过这次川商联席会,议一议川商联合会总部 哪里,大家不妨考虑这些机构可否设在贵阳?中国 大数据交易所、互联网金融特区在贵阳金融 授牌营运,贵州川商总部大厦也将 贵阳国际金融 ,设想中的川商总部,川商联合银行也应该在这方热土上大显身手。相信川商赶在贵州历史性大发展的契机中,一定能得到贵州地方 的大力支持,届时川商一定能有更上佳的表现”。

在三伏天各地川商首次聚集贵阳,大家除了看中爽爽贵阳气候凉爽的特点,更看中贵州生态等 下蕴含的巨大商机和产业前景。当前贵州各种基础设施配套和区域交通高速发展,区位 明显,发展 巨大,后发赶超 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展现。

2015年 季度贵州GDP增速在 第二,大数据、大金融将成为贵州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更多的商机和就业机会,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这次川商联席会贵阳会议将促成更多的川商入驻贵州,谋求更大的发展。

贵州川商总部大厦 贵阳国际金融

当日下午,贵州川商总部大厦在东道主贵州四川总商会代表的宣布下,正式 贵阳国际金融 ,与此同时,举行了奠基典礼。

据悉,贵州川商总部大厦由高150米的两栋写字楼组成,总面积约8万多平方米,建成后,除了进一步助推会员企业协作发展外,对于提高贵州四川总商会的社会影响力、 度和增强商会凝聚力都将起到更为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贵州省四川总商会2006年6月成立,现有会员500余个,其中绝大多数是单位会员,相继在黔 150多亿元,涉及房地产、矿产、物流、加工、服务等20多个行业,为5万余城乡富余劳动力提供了就业岗位。于今年1月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3月被贵州省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小组和省民政厅评为“贵州省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先进单位”。

 延伸阅读:

贵阳云环路:罐车刚过路面塌了不久可恢复同行

房地产税主体确定:或由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

八成多商住土地需在下半年推出

贵阳借"百千万"工程平台助企业解决400余个难题

贵阳602路公交换大车行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