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为呈现 只为惊艳

——万科·玲珑湾园林将择期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5 09:25

[摘要]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原本计划7月11日万科园林 景观园林开放活动,因未能达到我们理想中的盛放标准,将推8月初择期开放,为了就是给业主呈现一个完美,舒适,精致的园林与居住环境。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原本计划7月11日万科园林 景观园林开放活动,因未能达到我们理想中的盛放标准,将推8月初择期开放,为了就是给业主呈现一个完美,舒适,精致的园林与居住环境。

万科玲珑湾

总有些坚持,督促我们永远不会放弃

      一个好的景观会触动购房者对家的渴望。一个好房子的价格、位置虽然重要,但是在如今楼市里“同质化”充斥的时代,绿化率、景观设计已经慢慢成为了置业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对于置业者而言,买房子40%买的是房屋本身,60%买的是以后的生活。只有好的景观才能持续提高居住质量,才能保证生活与自然的融入。

万科玲珑湾

总有些标准,值得我们誓死捍卫

贵阳万科,对园林的建造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万科·玲珑湾采用的国内一线的“五重园林”种植法。高、中、低、地面植被,大中冠木,低矮乔木,四季不同植被相互搭配,保证小区四季花香,草长茑飞。

  要树种选取上,严格规定了不同树种的大小、数量、栽种位置、茎杆粗细、冠幅直径、树型完整性、季节性植物与乔木、冠木搭配的情况。合理的设计与培育,保证园林内四季常青,从细节上把控了园林的品质及园林呈现效果。园林树种多数全冠移植,不剪枝,保证了树型的美观,让园林绿化能在短期内成型。在交房装修入住后,业主即能享受优美的园林景观。

万科玲珑湾

总有些承诺,我们期待完美盛开

  步入社区,你会发现有很多条选择路线,从社区到家门您需要经历五重不同的景观风景。穿过繁华的 湖景,不妨坐下来,静静的欣赏,任由思绪随风飘去。

 主入口高大桂花树阵,站成回家路上高贵静默的两列仪仗。园区内三步一婉转五部一景,身处其间动静皆宜。草间小径在幽深的丛林中延伸,湖面波光,蝶语花香,随时坐下来,都能感受一刻生命中珍贵的静谧时光。路边百花争艳,长廊隐现。

除此之外,中庭园林中布置了健身器械。在家里阳台上的藤椅里跟家人喝喝茶,眺望楼下的孩子,在飘荡的秋千上尽情的嬉笑。

让我们相约8月,共赴美丽之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