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乐湾国际城"CC英语部落"体验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3 17:02

[摘要] 7月12日,乐湾国际城联合贵阳房天下展开了一场CC“英语部落”户外体验活动, 纵然烈日当空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激情,今天共有100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同学们在CC英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5 条任务路线,3 级难度任务的“英语部落”考验,在火热的异国情调中真正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

7月12日,乐湾国际城联合贵阳房天下展开了一场CC“英语部落”户外体验活动, 纵然烈日当空也阻止不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激情,今天共有100余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同学们在CC英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5 条任务路线,3 级难度任务的“英语部落”考验,在火热的异国情调中不仅真正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乐趣,同时更在此挑战了自己的、并懂得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本次活动,历时约3,下午6点,“英语部落”体验活动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圆满落幕。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当天下午2点不到,就有50余名学生和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乐湾国际,2点45分左右,100位家长,100多名学生全部抵达现场, 这些学生来自3个不同的地方,分别是中天花园小区、大营坡和新添寨,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属于CC英语的学子。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下午3点,在CC英语部落“酋长”的热舞下,英语部落体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同学们共分为4个小组来完成任务,每组大约27人,分别是阿凡达组、勇士组、精灵组和天使组,而每一组都将会有一个领队带大家一起去7个部落冲关挑战。这7个部落包含得有:邮局、银行、电影院、科技馆、KTV、餐厅、小卖铺这7个场景。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首先,在体验之旅开始前,每个选手都必须从“海关”进入部落,通过安检,英语考核合格后,工作人员将为选手们发放“英语部落护照”。接着,选手们来到了 “银行”,经过银行英语的考验后,才可以获得在部落里生存的必备品,包括部落秘籍以及一定数量的“部落币”。随后,各组选手被安排到不同的场景同步进行挑战。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每一个部落,都有着自己特别的意义所在。在“餐厅”,同学们可以自己动手享受美食,并了解西方就餐礼仪;在邮局,大家写信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学习英文信件的书写格式;在电影院,可以观看部落推荐的励志卡通电影片段;在免税商店,同学们使用英文采购自己所需的物品,并在此展示了孩子的理财能力。同学们在每一个部落停留的时间约为20,活动全程都只能用英语交流,每当完成一次挑战,小组就可以获得该部落的勋章。在挑战的过程中,不仅考验学生的英语能力,同时也要求他们学会与他人合作,与组员一起完成任务的精神。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CC英语部落体验现场

伴随着一次次地冲关成功,整个活动顺利结束,后,同学们在酋长的带领下跳上一曲部落舞蹈来为此次部落体验画下圆满句号。

在英语部落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跟着乐湾国际城的置业顾问参观了第五所开放式学校乐湾国际实验学校,踏进校门的孩子们马上就被学校独特优美的环境所吸引了,这里的小学,和大家印象中的教室截然不同,其中一名学生不禁感慨道:“乐湾国际实验学校真的很壮观。”

 延伸阅读:

省交通运输厅:2014年运客运货数量 公路占了九成

贵阳铁路暑运火爆 两大火车站日均送客超8万人

一线城市商业地产未饱和 未来需求将上升

贵阳运管查"黑车"开假"困难证明"减处罚没门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 5段高速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