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将建5个产地型农贸市场 缓解"买菜难"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7-13 09:29

[摘要] 记者7月11日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为缓解群众“买菜难”问题,贵阳市今年布局的5个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陆续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完成施工通过验收。

为缓解群众“买菜难”问题,贵阳市今年布局的5个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陆续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完成施工通过验收。

记者7月11日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为缓解群众“买菜难”问题,贵阳市今年布局的5个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陆续开工建设,力争年内完成施工通过验收。

据悉,5个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分别为花溪区青岩镇新楼村农产品交易市场、修文县龙场镇营官村农产品交易市场、洒坪镇青山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小箐乡龙山村农产品交易市场、开阳县南江乡富硒农产品交易市场。5个市场均布局在蔬菜、水果等农产品较为集中的产区,方便周边生产基地的生产户完成农产品集散和交易,不影响市容市貌和交通组织。交易市场必建内容包括集散交易区、管理区、消防设施区、停车场所和公共卫生设施五类,选建内容包括冷藏设施、统一结算设施等。

据悉,在各区县建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主要是为加快鲜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缓解贵阳市民“买菜难”。去年底,贵阳已建成11个产地型农产品交易市场,根据贵阳市市场体系建设规划,各区县都将实现特色农产品产地交易市场全覆盖。

 延伸阅读:

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开通运营 全线设6车站

首批大额存单发行贵阳市民不"感冒"

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贵阳市南明区棚户区改造纪实

量涨价跌 5月贵阳楼市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