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九月在贵阳举行

贵阳日报  2015-07-12 00:00

[摘要] 记者7月10日从市会展办获悉,我国城市规划领域规模大、水平高的学术盛会——2015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贵阳举行。

记者7月10日从市会展办获悉,我国城市规划领域规模大、水平高的学术盛会——2015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贵阳举行。

年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贵阳市政府主办,贵阳市城乡规划局承办,主题为“新常态:传承与变革”。届时,贵阳市将联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发挥学会在人才、智力、技术和组织资源方面的优势,动员特别是发达地区的规划技术力量,为贵阳提供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研究解决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年会每年举办一次,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作报告,同时在行业内广泛征集论文,系统交流一年来我国各地在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新成就,探讨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此前,年会已在南京、昆明、青岛、海口等多个城市举行,今年是首次来到贵阳。

去年,贵阳获得2014中国具魅力会奖目的地、2014年度中国佳会议目的地等荣誉。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说,随着更多不同类型会议选择在贵阳举行,上述奖项的成色正越来越足。

 延伸阅读:

贵阳看房团历史前瞻 参与看房团优惠解析

南昌至贵阳的高铁还得等到下月

首批大额存单发行贵阳市民不"感冒"

贵阳海关贵安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