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委、 采取有力措施主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贵阳市对中天城投、贵航股份、黔轮胎A 各增持100万国有股

贵阳发布  2015-07-08 19:46

[摘要] 重磅消息,7月8日,贵阳市委、 决定由贵阳市工业 (集团)有限公司和贵阳市城市发展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增持贵航股份、黔轮胎A、中天城投等相关上市企业国有股各100万股,增强 者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重磅消息,7月8日,贵阳市委、 决定由贵阳市工业 (集团)有限公司和贵阳市城市发展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增持贵航股份、黔轮胎A、中天城投等相关上市企业国有股各100万股,增强 者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1

近期,我国资本市场发生波动,股市部分 者出现一定恐慌情绪,但并没有影响经济基本面向好的形势。针对资本市场不稳定现象,国务院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措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贵阳市委、 将稳定资本市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立足我市中天城投、贵航股份、黔轮胎3家上市企业良好发展势头,为避免股价波动对3家上市企业的影响,决定增持3家上市企业国有股。

其中,贵阳市工业 (集团)有限公司对贵航股份(股票代码:600523)、黔轮胎A(股票代码:000589)股票分别增持各100万国有股,贵阳市城市发展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天城投(股票代码:000540)增持100万股。

 延伸阅读:

中天城投集团欲借大数据之力打造智慧社区

中天城投注资控股贵州合石招商贷落地在即

中天城投将注资控股招商贷 助力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

中天城投掘金贵阳保税 区掷50亿跨界物流地产

中天城投控股招商贷并购成首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