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截至2014年底贵阳蔬菜产品自给率已达75%以上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肖达钰莎  2015-07-08 10:19

[摘要] 近年来,贵阳市以蔬菜保供重点龙头企业、重点合作社、重点家庭农场为实施主体,以省级蔬菜高效示范园区为重点,着力建设40万亩城市保供蔬菜基地,保障城市菜篮子总量及花色品种周年均衡供应。

贵阳市人大常委会昨日对《贵阳市蔬菜基地建设保护办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议。

近年来,贵阳市以蔬菜保供重点龙头企业、重点合作社、重点家庭农场为实施主体,以省级蔬菜高效示范园区为重点,着力建设40万亩城市保供蔬菜基地,保障城市菜篮子总量及花色品种周年均衡供应。

记者解到,截至2014年底,贵阳市蔬菜基地面积达80万亩,全市蔬菜产品自给率达到75%以上。

市人大常委会发现,目前,贵阳市还存在蔬菜基地基础设施薄弱、科技含量低、生产能力差等问题。其中,节水灌溉设施比例仅占3%左右,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较弱。

市人大常委会建议,修正完善《贵阳市蔬菜基地建设保护办法》,以确保城市“菜篮子”供应,促进农民增收。

 

延伸阅读:

首批大额存单发行贵阳市民不"感冒"

贵阳海关贵安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贵阳市南明区棚户区改造纪实

贵阳市修改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暂行办法

量涨价跌 5月贵阳楼市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