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务员工资改革新消息:27省公务员工资榜单出炉(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09:23

[摘要] 截止目前,除黑龙江、湖北、江苏、山东4个省份外,其余27省份2014年平均工资数据均已公布,绝大多数省份平均工资未超全国平均水平。

据人民网统计,截止目前,除黑龙江、湖北、江苏、山东4个省份外,其余27省份2014年平均工资数据均已公布,绝大多数省份平均工资未超平均水平。

已发布职工平均工资信息的27省份中,京津沪、浙江、贵州等11省份公布了全社会平均工资(西藏、山西、云南所公布为在岗职工工资数据),其他省份则按城镇非私营单位职工和私营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分别通报。各省份公布的数据并不完整。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全部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9969元。据此,已公布全社会平均工资的11省份中,仅京津沪3省职工收入高于平均水平。另有西藏在岗职工月均工资定为5100元,收入较高。

以城镇非私营单位职工收入来看,北京、浙江、广东、青海4个省份超过平均水平56339元。其中,北京以102268元位居首位,成为一个突破10万元的省份。河南则垫底,为42179元。

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司长冯乃林解读2014年平均工资数据时表示,由于工资分布是典型的偏态分布,即少数人工资水平较高,多数人工资水平较低,所以多数人的工资水平会低于平均工资。关于平均工资破10万,北京市统计局日前亦回应表示,北京去年经济运行平稳,所以才有了较高的工资水平和增速,且北京多金融业等“高薪酬”行业,对平均工资具有“拉高”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