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个创客团队获意向

贵阳网  2015-07-02 13:57

[摘要] 日前,由经开区人才办、创业服务 、人力资源局、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举办的2015贵阳经开区创客路演活动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三楼举行。当天,经过现场9个创客团队的激烈角逐,4个项目脱颖而出,共签约意向 770万元。

日前,由经开区人才办、创业服务 、人力资源局、贵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举办的2015贵阳经开区创客路演活动在贵阳国际人才城三楼举行。当天,经过现场9个创客团队的激烈角逐,4个项目脱颖而出,共签约意向 770万元。

此次路演活动,采取8家 公司和创客之间互动的方式,分为创客自我团队介绍、创客企业自由表述、风投公司表决三轮展现机会,在每轮展现结束后,由风投公司亮牌表决,继续支持的亮笑脸牌,不感兴趣的亮哭脸牌。如果创客在经过三轮亮牌后,依然有风投公司亮笑脸,创客则可以进入反选阶段,选择与其中一家公司合作。

为办好此次创客路演活动,经开区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发布消息。活动共吸引省内30余个创客团队报名参加。经过筛选后,9个创客团队进入路演环节,它奇科技、溪林文化传媒、追思网、In One创业咖啡馆4个项目得到现场 人的普遍认可,获得共计770万元的意向 。

作为当天 的女创客,In One创业咖啡馆创始人梁紫绮,两年前从韩国留学回来便开始自己创业。如今,她的咖啡馆已达800平方米,在贵州大 园内已有一定 度。在当天的创客路演活动中,她获得了50万元的意向 ,“没想到自己能走到后,其他的项目都很 。对于我们这样的创业者,不仅需要资金上的扶持,更需要创业路上的引路人。今天各位导师给的建议,将会对我未来发展有很大帮助。”

目前,经开区正在加快完善建立起的“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一体化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体系,打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创新创业生态区。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成虹介绍,经开区已和微软、英特尔等 国际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未来这两家公司将进入经开区做创业孵化器平台服务,“通过各方努力,我们希望为科技型小微企业和大学生创业提供政策环境、市场发展趋势、创新创业经验、资源整合平台等多方面信息,补足企业技术创新和经营发展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切实提升全区创新创业能力,为创客的创新创业之路增添‘燃料’。”

 延伸阅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贵州跨越发展新征程

聚焦| 五段高速交通管制 开放式 筑

贵阳海关贵安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高铁| 列车长动车那些事 沪昆高铁车票售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