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西部众创园明日启动创客嘉年华

贵阳网  2015-07-02 13:55

[摘要] 据了解,本次创客嘉年华活动以“体验创造乐趣、分享创业感受、传播创新文化、推动创客经济”为目标。根据参与度的不同,组委会将活动分为不同的星级——5星级活动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动手参与;4星级活动适合现场观看;3星级活动专业性较强,适合现场欣赏;2星级活动因场地容量有限,建议网上观看直播。

据了解,本次创客嘉年华活动以“体验创造乐趣、分享创业感受、传播创新文化、推动创客经济”为目标。根据参与度的不同,组委会将活动分为不同的星级——5星级活动市民可以亲身体验、动手参与;4星级活动适合现场观看;3星级活动专业性较强,适合现场欣赏;2星级活动因场地容量有限,建议网上观看直播。

目前,五星级活动共14项,包括创客之夜(开幕式)、创艺无界——创意涂鸦体验展、创艺无界——艺米网创意市集、“普创春天”众玩众知众学、创艺无界——微画廊多媒体艺术群展、创艺无界——青年创意设计立体展演、《月隐寺传奇》穿越时空奇幻之旅、3D In、众创联合体launch party、创客培育亲子汇、创客动手实验室与APP搭建、创意谷“无边际”、草堂文创空间巡展、创客产品集市、项目超市等。四星级活动为Meteor开发平台讲座及高校创业微电影首映。三星级活动包括智造时代、草根大数据创业大赛项目路演。二星级活动为创客圆梦夜。

其中,在创客培育亲子汇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可以在创业导师指导下,自己动手组装各类开源硬件。创客动手实验室与APP搭建活动中,参与者有机会用10时间完成自己设计、制作、个性化的移动APP。在工业机器人应用展上,将现场展示机器人装配制造鼠标过程和机器人现场书写等内容。“创艺无界”系列活动将提供创意设计服务,开展涂鸦创意绘画展、创艺体验活动、创意手工市集等,让观众直观地感受科技创新带给艺术家创作方式与思维方式的改变。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活动将在启林创客小镇、联合智造、播种吧、火炬青年创业互助社区、新三线咖啡厅、大数据广场等地举行。

 延伸阅读:

贵州省内五段高速公路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贵州跨越发展新征程

聚焦| 五段高速交通管制 开放式学校落户

贵阳海关贵安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为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