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路部门7月1日起调图邢台至贵阳将首开高铁

牛城晚报  2015-06-30 14:26

[摘要] 邢台到贵阳要开高铁了,市民出行又多了一条便捷的线路。7月1日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运行图,此次调图邢台东站将新增多趟旅客列车,其中就包括到贵阳的G401次列车。

邢台到贵阳要开高铁了,市民出行又多了一条便捷的线路。7月1日起,铁路部门实施新的运行图,此次调图邢台东站将新增多趟旅客列车,其中就包括到贵阳的G401次列车。

7月1日起,邢台东站将新增G401、G491、G6743、D9065、G910、G4616、G430、G4566、G530、G668等10趟列车,其中北京西--贵阳北的G401次列车,北京西7:05开,8:56到邢台,8:58分开。

"想去贵阳花溪等风景名胜处游玩的市民乘此列车,可以更节约时间。"邢台东站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北京至贵阳间首次开通高铁列车,也是邢台至贵阳的首趟高铁列车。此前邢台至贵阳之间共有多趟普速列车,但即使速度快的Z149也需要2305,慢的则需要近31个,由于旅程较长,卧铺车票也十分紧张。

北京至贵阳开通高铁列车后,邢台至贵阳大约需要7个,实现了朝发夕至,不但旅客出行更快捷,还将一定程度地缓解这一方向的出行拥挤状况。

本次调图中,邢台东站减少G507、G6731、G915、G664、G528等列车停靠;取消动卧D915次列车。

另外,自7月1日起,深圳北--北京西的D909次列车改为逢周五、周六、周日出行;自7月2日起,北京西--深圳北的D910次列车改为逢周六、周日、周一开行。这两趟列车均有卧铺车票,更适宜远行的中老年人。

从近来铁路部门频繁调图中不难发现,每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会考虑不同出行人群的要求,及时增加不同等级列车的开行数量。尤其是随着暑期的临近,增开不少旅游城市的线路,缓解了本市前往这些城市的出行压力。

 延伸阅读:

沪昆高铁贵州段明日开通运营 预计今日下午售票

沪昆高铁预计今日下午售票

贵州省内五段高速公路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贵州跨越发展新征程

首批大额存单发行贵阳市民不"感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