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一高科技企业 贵阳高新区与贵大签署合作协议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6-26 10:41

[摘要] 通过我省招商引资渠道,贵州华畅智慧城市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贵阳市高新区。6月25日上午,该公司与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贵州省标准化协会、中国平安保险贵阳分公司等单位举行隆重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我省招商引资渠道,贵州华畅智慧城市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贵阳市高新区。6月25日上午,该公司与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贵州省标准化协会、中国平安保险贵阳分公司等单位举行隆重签约仪式,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科技产业公司是贵阳市高新区招商引资的 集智慧城市和智能化设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我省一家以智慧城市科技产业为核心,集智慧住建、智慧交通、智能建筑、智慧家居、集成信息化软件研发、技术服务与应用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该公司将在4年内,向我省共 3.5亿元,致力于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的研发与应用。

 延伸阅读:

汕昆高速贵州段 实施区间限速

黄果树将致力于创建"全球低碳生态景区"

以产业项目为支撑 全力推进城镇化建设

六个月内整治完 危险老楼危楼

贵阳市获评首批美生态旅游目的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