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刚发表讲话:传递贵阳好声音 凝聚发展正能量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6-25 10:14

[摘要]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走访了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新华社贵州分社、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等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希望中央驻黔新闻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阳建设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抓住时代热点、突出地方特点,为贵阳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走访了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新华社贵州分社、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等中央驻黔新闻单位,希望中央驻黔新闻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阳建设发展,对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抓住时代热点、突出地方特点,为贵阳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社长万秀斌、新华社贵州分社社长王念、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站长念红梅,市领导兰义彤、聂雪松参加走访活动。

陈刚先后实地走访了新华社贵州分社、人民日报社贵州分社、中央电视台贵州记者站等中央驻黔新闻单位,与一线新闻采编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

陈刚在走访中说,长期以来,中央驻黔新闻单位牢记使命担当,严守职业操守,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角度、深层次报道了贵阳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进程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为推动贵阳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闻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陈刚指出,近年来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公共服务管理、强化从严治党。当前是贵阳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希望中央驻黔新闻单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遵循新闻规律,抓住时代热点、突出地方特点,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贵阳、宣传推介贵阳,积极为贵阳发展鼓与呼,为贵阳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