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子"贵阳意在抢占西南市场

——贵州金钟科技落户小孟工业园区探因

贵阳网  2015-06-25 09:25

[摘要] 日前,记者在小孟工业园区金钟科技(集团)项目现场看到,厂房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由于公司生产的输配电设备质量好,还未正式投产就有贵州本地近2000万元的意向订单。

日前,记者在小孟工业园区金钟科技(集团)项目现场看到,厂房建设工地上一片繁忙——由于公司生产的输配电设备质量好,还未正式投产就有贵州本地近2000万元的意向订单。

“现在设备还在安装中,我们还不敢接订单。为了早日投产,经开区给我们提供保姆式服务,从土地平场到水网通道建设,都有专人给我们排除困难,5号厂房预计本月底就能进行试生产。”施工现场负责人说。

之所以能成为本地企业追捧的“香饽饽”,金钟科技超常规的战略眼光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是其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决胜之道。

事实上,金钟科技是中国500强浙江环宇在贵州的代理商。在多年的代理过程中,不仅发展了许多稳定的用户,而且随着贵州经济的加速发展,庞大的市场需求为输配电设备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金钟科技正是看到这一商机,迅速将眼光投向了贵州。

2013年9月,金钟科技总投资2亿元,在小孟工业园正式开建项目。这对于亟待做大做强的金钟科技来说,无疑是进一步将企业从有限的发展空间中引入广阔的战略空间,为未来市场竞争开辟了一条新路。而金钟科技选中小孟,就是看中了贵阳的西南交通枢纽优势已经形成,为下一步迅速抢占西南市场极为有利。

“管材的运输范围超过500公里后,物流成本将会大大增加,对于买方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少的费用。因此,产业的布局对企业发展壮大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给本土企业就地配套,可以为其节约近一半的物流成本。”贵州金钟科技副总裁王天安说。

走进金钟科技的生产车间,一批批设备陆续运抵,并紧锣密鼓地安装。据王天安介绍,现在,贵州本地生产输配电设备厂家,都是处于传统的生产模式,即采取手工操作装配。而金钟科技安装的这套装配线,可以实现智能化生产,生产效率提升3倍以上,而且产品误差率更低。

据悉,金钟科技项目投产后,高低压开关柜、电气元配件、输配电设备等产品,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带动当地就业300人。“我们在拓展西南市场的同时,还瞄准小孟工业园内的企业,力争开辟新的配套产品,使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早日实现领跑贵州,辐射西南的计划。”王天安说。

 延伸阅读:

知名专家型校长熊梅博士荣归故里

人民日报:不切实际行政干预楼市 只会火上浇油

福建出台楼市新规房企项目可申请"商改住"

产能过剩房地产不振筹资渠道窄

贵阳市南明区棚户区改造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