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30所中职院校拟招20400人覆盖50余个专业

贵阳网  2015-06-24 10:04

[摘要] 6月2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市属、区属共计30所中职院校计划招生20400人,覆盖客户信息服务等50余个专业。

6月2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市属、区属共计30所中职院校计划招生20400人,覆盖客户信息服务等50余个专业。

据悉,今年我市市属、区属招生中职院校共计30所,涉及10多个大类、50余个专业。为适应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与大数据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特别是我市服务外包和呼叫中心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贵阳市经济贸易中等专业学校(贵阳服务外包学院)、贵阳市女子职业院校等多所中职院校,均于今年开设了客户信息服务等相关专业。

和往年一样,今年我市中职招生仍实行“网上招生”和“学校自主招生”两种方式录取,春季自主招生已经结束,秋季自主招生在今年11月20日截止。贵阳市学籍并参加2015年贵阳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可参加网上报名,由学校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录取;不能参加网上报名的学生,可直接到选择的中等职业学校报名,由学校按规定为学生办理录取手续。

同时,根据教育部规定,普通高中毕业生可免试报读中职学校,学制两年,主要学习职业技能。此外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的返乡农民工、城市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士兵、待业人员,有就读意向的可直接到选择就读的中职学校报名,由学校按规定办理录取手续。我市职业学校招生专业及相关情况,将在网上报名工作前通过贵阳市招考网(//www.gyzkzx.com/)、贵阳市教育信息网(//www.gysjyw.gov.cn/)发布,家长和同学可上网查询。

 延伸阅读:

高铁| 列车长动车那些事 沪昆高铁车票售罄

聚焦| 习大大考察大数据 经开区征收22万平

论坛| 观府高层物业萌哒 200平高大上户型

贵阳市修改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暂行办法

量涨价跌 5月贵阳楼市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