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当区大数据智慧产业招商推介活动下月启幕

贵阳日报  2015-06-23 09:12

[摘要] 近日,乌当区召开大数据智慧产业发展招商工作调度会,提出将于7月下旬举办贵州(乌当)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招商推介活动。

近日,乌当区召开大数据智慧产业发展招商工作调度会,提出将于7月下旬举办贵州(乌当)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招商推介活动。

举办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抢抓贵州、贵阳发展大数据产业的机遇,宣传乌当,推荐乌当,做大做强以大数据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活动以“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总目标,展示乌当区大数据智慧产业发展规划及成果,吸引更多的IT企业落户大数据产业基地,将基地建设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平台典范,引领大数据产业朝着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方向全产业链发展,将乌当打造成为大数据聚集示范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乌当建设大数据智慧产业园的目标。

目前,乌当区依托国家首批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平台,已建成智慧城市综合指挥管理平台(一期)、新型社区网格化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文化服务共享平台及智慧城市基层网络及数据中心。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大数据产业,乌当区投入300万元,建成了1800平方米的信息(智慧)产业孵化基地办公场地和移动终端测试场地。迄今已有70余家小微企业入驻孵化基地。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施扩大就业、创业的发展战略,乌当区培育、引导、扶持有创业愿望专业人才创业,为信息运营企业集群落地创造了条件。总投资约5800万元的贵州(乌当)大数据智慧产业基地项目,总面积1.2万余平方米。基地将重点发展呼叫中心、数据中心、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开发等大数据相关产业,结合本土重点产业发展,通过海量数据深度挖掘处理,实现数据价值提升,带动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延伸产业链,提升竞争力。

自2014年以来,乌当区通过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已引入了贵阳工投电子信息产业园、东蓝慧城农副产品智慧交易中心、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等项目,建立了与小米科技、思科、IDC(国家数据公司)等知名企业的沟通渠道,与华为、北京首信、浪潮、华三、中文传媒、北京数字政通、北京一亩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网邦等一批行业企业进行对接。

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将邀请省市领导,省内外IT企业负责人及驻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邀请知名企业专家作大数据产业主题演讲,举办招商推介和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延伸阅读:

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总书记轻声说了一声好"

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走笔:崛起"中国数谷"

贵阳开放政府数据 已建立四大数据库

习近平贵阳考察大数据产业 中途进高速服务区超市

牛刀谈楼市:两大数据说明中国房价要下跌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