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月1日起杭州到贵阳直通高铁 到银川首开快客列车

新华网  2015-06-19 16:07

[摘要] 7月1日零时,铁路部门就将“调图”。这次调整后,对杭州及周边乘客来说绝对是好消息,以后去贵州贵阳等地可乘高铁直达;去宁夏银川等地增加一趟快客列车,节省旅途时间。此外,“调图”后,杭州开通至武夷山的高铁,坐到福州、厦门比现有的车次节省1个多小时。

据悉,7月1日零时,铁路部门就将“调图”。这次调整后,对杭州及周边乘客来说是好消息,以后去贵州贵阳等地可乘高铁;去宁夏银川等地增加一趟快客列车,节省旅途时间。此外,“调图”后,杭州开通至武夷山的高铁,坐到福州、厦门比现有的车次节省1个多。

杭州首开到银川的快客列车

“调图”后,杭州站增加3对列车:首开杭州-银川K1805/K1806次快速旅客列车1对;增加怀化-上海南K808/K807次1对,由杭州东站上车改为杭州站上车;增加上海虹桥-杭州-南京南G7351/4、G7353/2次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

杭州东站新增直通高铁列车18对:上海虹桥-福州5对;福州-南京南高速动车组列车1对;上海虹桥-厦门北5对;南京南-厦门北1对;上海虹桥-贵阳北4对;南京南-贵阳北1对;上海虹桥-广州南1对。新增途经杭州的普速列车车次2对,分别是上海南-重庆北Z257/Z258次和济南-宁波的T135/T136次列车。省内运行的短途列车中,杭州东-温州南增开G7541、G7545/G7546次列车;杭州东-宁波增开G7695次列车。

杭州至贵阳通高铁路上节省约16

“调图”后,长三角到著名旅游圣地武夷山首开高速动车组列车,杭州东至武夷山北站快只需212。

杭州到福州、厦门开行高速动车组列车,经由杭长高铁,至上饶转合福高铁运行,快的G1655次杭州东10:28开,厦门北15:44到,用时516分,比现在快的D3107次快115。杭州至贵阳首开高速动车组列车,旅行时间在8左右,快的列车只要752,比目前快的普通列车缩短了约16。

铁路杭州站提醒大家,此次“调图”涉及面广,列车运行图变化大,增开、调整列车对数多,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西南地区暴雨杭州至川渝多趟列车停运

今天下午,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受西南地区暴雨影响,以下旅客列车停运:

1、6月18、19日杭州东-重庆北D2246/D2245停运;

2、6月18、19日宁波-重庆北D656/D655次停运;

3、6月18、19日杭州东-成都东D2222/D2221次停运;

4、6月18、19日杭州东-成都东D2262/D2261次停运。

购买以上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www.12306.cn(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按规定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相关操作,不收取退票费。当然,也可前往车站售票处办理相关手续。

如果您想要了解列车实时运行情况,请致电12306客服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延伸阅读:

受贵州地区持续暴雨影响 沪昆高铁部分车次停运

记者体验沪昆高铁 从贵阳到长沙 一个字"爽"!

沪昆高铁贵州东段开通运营预计明年全线贯通

高铁联姻长沙和贵阳换来两地经济腾飞

高铁一路向东"风光"无限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