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整治火车站周边环境

贵阳网  2015-06-19 09:09

6月15日夜间至6月16日,南明区环管站出动70余名环卫工人、9台环卫作业车辆,对火车站周边区域及沙冲路、达高桥等路段的环境卫生进行综合整治。

在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过程中,南明区环管站针对火车站周边人流量大、卫生死角分散等情况,分小组、分时段进行整治;对沙冲路、达高桥路段两侧的道牙、道沿及中间隔离带,采取机械清扫;对道路两侧人行道、隔离带护栏、沿路果皮箱等环卫基础设施,则进行人工清洗;对火车站、体育馆垃圾中转站内外墙体、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清洗;对两个垃圾中转站实施了消杀。截至6月16日10时,区环管站共清洗路面近2万平方米,清洗果皮箱90余个,清运卫生死角4处,清运垃圾3吨。

 延伸阅读:

贵阳市修改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暂行办法

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走笔:崛起"中国数谷"

贵阳银行:亲民与创新"双轮"驱动地方经济发展

房地产常见的3个分析误区

房产相关知识科普 房屋赠与应注意哪些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