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获批 贵阳等7城市参与

证券报  2015-06-16 13:52

[摘要] 据财政部网站15日消息,6月3日,全球环境基金(Global Environment Facility,GEF)理事会第48次会议审批通过了GEF第六增资期(2014年7月至2018年6月,GEF-6)“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 (SustainableCities Integrated ApproachProgram)全球项目概念文件。

据财政部网站15日消息,6月3日,全球环境基金(Global Environment Facility,GEF)理事会第48次会议审批通过了GEF第六增资期(2014年7月至2018年6月,GEF-6)“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SustainableCities Integrated ApproachProgram)全球项目概念文件。中国作为该全球项目的子参与国提出的“申请1000万美元专项资金支持、中国国别资金框架(STAR)下为此项目提供2600万美元配套资金及中方北京、天津、河北正定、宁波、南昌、深圳和贵阳等7个城市作为项目试点城市参与项目”的方案同时获批。

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是GEF-6的创新类项目,旨在采取综合的管理措施缓解全球城镇化过程中出现的环境问题,并藉此推动全球环境治理,项目全球牵头国际执行机构为世界银行。项目总专项资金额为5500万美元,其中1000万美元供世界银行履行项目全球牵头机构协调职能使用,其余4500万美元提供给中国、巴西、印度、墨西哥等11个项目参与国。

 延伸阅读:

30高层住宅几层好 高层住宅小常识

爆棚了!贵阳万科中心众筹遭疯抢

购房小知识:售楼部看房你可知道该问些啥

楼市回暖恐难持续 某些城市房价涨了50%

贵阳市领导调研高新区 强调营造创新创业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