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银行白云支行设助农点 为农村客户提供便利

贵阳网  2015-06-15 13:38

[摘要] 为方便乡镇农村客户取用现金的需求,同时激活农村金融市场,贵阳银行白云支行积极探索发展新方式,调整发展思路,借助电子渠道、自助设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在农村地区设立助农网点。

为方便乡镇农村客户取用现金的需求,同时激活农村金融市场,贵阳银行白云支行积极探索发展新方式,调整发展思路,借助电子渠道、自助设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在农村地区设立助农网点。

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各类支农补贴、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惠农政策,并依托银行卡进行资金发放,但由于银行网点和ATM匮乏,造成银行卡资金支取极不方便,农民不得不频繁往返县城金融网点,既费时费力,又要承担交通费用,成本较高,便利支取各种涉农补贴等小额资金已成为当前农村广泛、迫切的一项基本金融服务需求,由此,贵阳银行白云支行助农网点应运而生。

2015年待贵阳银行白云支行助农网点实现辖区全覆盖的情况下,白云区农民将足不出村即可办理贴心的金融服务——存取款、转账、定期储蓄、代缴水电、煤气、话费、交通罚款等费用,还可以跨行转款、购买理财产品等。

截止2015年4月底,贵阳银行白云支行已在白云区程官村、摆拢村、四方坡村、新村村4个村建立了助农网点,受惠村民达7000余人,发放支农贷款总额3000余万元。

 延伸阅读:

北京专家建言献策助推贵阳文化产业发展

贵州出台意见做好计生特殊家庭扶助

贵阳综保区取得对外贸易 经营者备案登记权限

楼市"不对称回暖"房企业绩压力未减

房地产政策宽松窗口期背后:难解的楼市经济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