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溪区"幼升小""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6-12 08:46

[摘要] 昨日,花溪区公布服务范围内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义务教育阶段划片范围。

昨日,花溪区公布服务范围内户籍地与实际居住地义务教育阶段划片范围。

花溪区教育局明确,同一学区内之间的学校招生原则上按照原来区域不变,学区内的公办成员学校根据学校资源的情况,可适当在本学区内跨校调整招生,严禁跨学区招生。

公办小学报名登记时间为7月6至8日,教育局审核时间为7月9至11日。公办初中报名时间为7月10至12日,教育局审核时间为7月13至16日。

民办学校“小升初”面试、录取在6月29日至7月5日完成,并向家长公示录取名单。进城务工随迁子女学校登记时间为7月13日至17日。教育局审核资料时间为7月21日至24日。学校8月14日前下发入学通知。

户籍在本区年满六周岁(2009年8月31日之前出生)的适龄儿童以及应届小学毕业生,持户口簿、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小学)、义务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学),在规定时间内到片区学校进行登记报名。(本报记者 谢孟航)

“幼升小”划片范围(摘录)

花溪区实验学校

云凯居委会:纺纱厂、3535厂小河住宅区,中海城市花园、云凯熙园、原四十四家属楼持有辖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黄河居委会:电机厂二福利、贵柴厂二福利、黔江厂住宅区,榕筑平安小区、黔江名典、十里江南、江南苑、家和花园持有辖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长江居委会:华烽厂住宅区、安置楼、乐街小区、小罗街砖厂、规划楼、西秀小区、雅泽酒店、华榕商住楼持有辖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浦江居委会:转盘方源小区、农行宿舍住宅区持有辖区户籍的居民子女。

香江居委会:碧园花城、徳天国际新城(大糖果)小区、电机厂西区宿舍持有我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瑞和居委会:动力厂、螺栓厂生活区

花溪区第六小学

洛解村持有我区户籍村民子女。

珠江居委会:珠江湾畔、小城故事、德盛园持有辖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瑞和居委会:瑞和家园持有辖区户籍的住户子女。

部分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花溪小学

涉及北至航天路——万达路,西至甲秀南路——溪山酒店(含吉麟村、养牛村农业户籍适龄儿童),南至花溪河——民主路——清华中学教师宿舍与明秀宾馆围墙,南至棉花关区域(含麦乃寨)。

花溪二小

北至清华中学教师宿舍与明秀宾馆围墙——民主路——花溪二桥(甲秀南路),西至田园北路——香椿路口,南至学士路(学士路靠九龙花园一边),东至金世旗与空办围墙为界。

花溪区民族中学小学部

北至亚泰学院——鸿源路——杨柳塘,西至花燕路上板桥,南至九八五五厂,东至杨中村。(不含杨中村)

“小升初”划片范围(摘录)

花溪一中

北至航天路——万达路;西至甲秀南路(含吉麟村农业户籍适龄少年)——田园北路;南至贵大南区(香椿路口)——南湖路——学士路口(学士路靠九龙花园一边为花溪一中,靠博士花园一边为花溪二中),金世旗与空办围墙为界;东至棉花关(含电杆厂、水利二处、麦乃村)。

花溪区民族中学

北至亚泰学院——鸿源路——杨柳塘,西至花燕路上板桥,南至九八五五厂,东至杨中村。(小学不含杨中村)。

备注:为推动和促进花溪区少数民族教育,由区民宗局支持,区民中在完成片区招生工作的前提下,面向全区招收一个民族班(班额不超过50人)。

 

 

 延伸阅读:

前两月贵阳市重大项目建设完成投资171亿余元

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贵阳协副主席实地调研同城大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各地记者点击贵阳热词

贵阳北站服务旅客获点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