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行贵阳市云岩支行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贵阳日报  2015-06-09 09:57

[摘要] 2015年,在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贵阳市云岩支行获得的众多荣誉中,又添“国家级”殊荣——全国文明单位。“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服务佳银行”,工行云岩支行在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精品银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树立起新的时代标杆。

2015年,在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贵阳市云岩支行获得的众多荣誉中,又添“”殊荣——文明单位。

据悉,2015年,在贵州省各大银行同业中仅有三家获此殊荣,工行省分行旗下分支机构就占了两家,工行云岩支行是其中之一。

对此,工行云岩支行的员工引以为傲。

足以为傲!荣膺“文明单位”称号,是工行云岩支行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以及对提升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的必然结果。

中国工商银行贵阳市云岩支行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坐落于贵阳市繁华中心地段——喷水池商圈,是贵州省分行营业部一类重点支行,同时也是有着深厚历史积淀的传统大行。在创收的同时,也肩负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而地方经济得到发展,银行业务也会有更大的空间。

正是基于这一深刻认识,工行云岩支行,两者兼顾,做好服务,谋求互促共赢。在支持重点区域建设方面,云岩支行紧跟“国发2号文”脚步,聚力西部重点城市五大新区之一的贵安新区,在新区筹备初期开展驻点金融服务工作,新区成立后设立业务部及营业网点,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持新区建设。在支持交通领域建设方面,云岩支行积极探索政府下一步大力推进的ppp模式,积极引导贵州省公路局后续新建项目与贵州省交建集团成为省内首批ppp项目合作单位,解决贵州省后续项目的融资问题,促使政府与社会主体建立起“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全程合作”的关系。同时该行还为盐业集团、北控水务、贵州燃气、出版集团等民生领域企业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各项业务的蓬勃发展,意味着每天都有大量客户到该支行及所辖网点办理金融业务。客户越多,影响面就越广,甚至直接代表着工行的整体形象。工行云岩支行的“窗口”示范作用极为重要。其服务水平则是绝大多数客户和银行“打交道”时的首要体验,透过服务,客户体验到的是银行的专业素质、规模实力、价值取向乃至精神文明风貌。

为此,工行云岩支行积极打造升级便民工程,不断提升优化服务工作水平。

在硬件配套上,该行不断加大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的投入和管理,目前已在全市范围建设自助式提银行(亭)15个,共铺设ATM自助取款机、存取款一体机共计90余台,有效满足客户业务办理需求,提升网点服务效率。

更为重要的是,该行对于服务方面的硬件“小配置”更是细致入微。步入敞亮洁净的营业厅,随季节变化常换常新的绿色植物立时映入眼帘;大厅一侧,有序摆放着婴儿椅、便民伞、针线盒、碎纸机、填单模板等十余种便民设施;轮椅、助盲卡、残疾人通道等设施一应俱全,凸显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各类指示标牌清晰显眼……

在员工服务管理方面,同样无微不至,为解决客户排队时间长,有的客户对业务办理流程不熟等问题,该行推行“高低柜”服务,将复杂业务和简单业务分类办理;在高峰时段实行“弹性窗口设置”,并配齐配强大堂引导人员,加强分流引导,主动提供帮助;结合网点客户流量情况合理设置叫号策略尽量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

同时,该行首创服务工作“3个5”,即开门营业提前5,方便上班早的客户能准时准点办理业务:办理简单业务5,让客户少等待;下班延时5,为晚来的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看似短暂的5,既是云支的服务承诺,也是对员工专业素质的考量。

以优质文明服务回应社会期盼,践行对社会的服务承诺。工商云岩支行在取得骄人业绩的同时,各种荣誉纷至沓来。

数据显示,2011年以来,云岩支行实现了业绩指标在高位上的持续增长,连续三年在全省系统内城区支行经营绩效考评中稳居名。

根植于总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文化沃土,吸收了贵州分行时代精神的养分,坚持筑牢全行服务基础,拓展服务载体,工行云岩支行得到了社会民众、广大媒体的一致认可。走进该行的陈列室,工人先锋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文明单位、总行级学习型组织先进班组、贵州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文明单位……一张张奖状,让人们看到的是该行立足服务,勉励前行的足迹。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服务佳银行”,工行云岩支行在建设具有贵州特色的“精品银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上,树立起新的时代标杆。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城建| 贵阳同城大道建设情况 云岩棚改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