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花溪国宾大道"增绿添彩"工程完工

贵阳日报  2015-06-04 09:31

[摘要] 作为花溪区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日前,全长5公里的国宾大道“增绿添彩”工程完工。

作为花溪区文化旅游创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日前,全长5公里的国宾大道“增绿添彩”工程完工。

该工程总投资1.35亿元,起点为贵筑路与甲秀南路交叉口,向南延伸与明珠大道、花燕路相交后止于思雅路与国宾大道交叉口。工程包括重铺人行道板48842平方米、花岗岩路缘石34千米,新开挖管沟7千米,新增大中型乔木桂花875株、樱花116株、红叶李212株等。道路范围内绿化总面积3.36万平方米,并对沿路200余株大杨树进行修枝处理,合理搭配上、中、下层植物,营造错落有致的景观效果,突出“花”的主题,保持与甲秀南路绿化景观协调一致,与高原明珠灵秀花溪的良好生态融为一体,营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致。

为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工,花溪区文化旅游创新区相关指挥部在年初就制定方案,专门委托市园林规划设计院进行精心设计,并对设计多次修改完善。为顺利、高效推进工程,指挥部加大督促力度,施工单位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科学安排工期,确保“增绿添彩”工程顺利完工。

 延伸阅读:

贵阳数博会期间经开区签"大单"

贵安新区6月13日至18日举行创客创业大会

3省份取消楼市限购 房价是否要新一轮大涨?

《2014贵阳市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白云积极推进县乡村造林绿化 可造林绿化面积逾千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