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银行试水移动金融 手机一刷就能买饮料零食

贵州商报  2015-06-03 12:04

[摘要] 走进贵阳银行总行,只见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台方方正正的机器,机器内放有饮料、零食。“只需用手机在拍卡处一刷,再输入饮料和食物代码就能购买。目前,移动金融仍在试行中,市民可以前往位于贵阳市中华北路的贵阳银行总行一楼大厅体验。

走进贵阳银行总行,只见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台方方正正的机器,机器内放有饮料、零食。“只需用手机在拍卡处一刷,再输入饮料和食物代码就能购买。目前,移动金融仍在试行中,市民可以前往位于贵阳市中华北路的贵阳银行总行一楼大厅体验。

手机一刷即可付款购买商品

电子现金微型超市亮相

近日,随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贵阳正式启动,记者也体验了一把“高科技”的好处。

走进贵阳银行总行,只见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台方方正正的机器,机器内放有饮料、零食。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台电子现金微型超市,它与传统的自动贩卖机的区别在于不用投硬币、不用付现金,只需在手机上安装指定app并绑定任何一张或多张银联卡,即可使用手机在拍卡处轻轻一刷便可购买饮料和食物。

“只需用手机在拍卡处一刷,再输入饮料和食物代码就能购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可以使用“和包”这个app软件进行支付,不需要更换专门的手机,只要手机拥有NFC功能就可以使用电子支付,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尽量在正规的官方网站上下载,避免上当受骗。

据了解,移动金融将走进市民生活,遍布贵阳的大街小巷,今后市民不仅可以使用手机买水,还可以使用手机坐公交、购物、缴费,大学生可以使用手机在学校的食堂刷卡吃饭。

目前,移动金融仍在试行中,市民可以前往位于贵阳市中华北路的贵阳银行总行一楼大厅体验。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贵阳北站服务旅客获点赞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