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 现已对公众开放

贵阳网  2015-06-03 10:31

[摘要] 6月2日,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对公众开放,今后,展示中心将定期开放,普及大数据理论和应用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展示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规划、措施和成果。

6月2日,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对公众开放,今后,展示中心将定期开放,普及大数据理论和应用等相关知识,全方位展示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规划、措施和成果。

展示中心开放时间分两个阶段,2015年6月2日至7月31日,每周二、周四全天开放;2015年8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六全天开放。讲解员讲解时段为9:30至10:15,11:15至12:00;14:00至14:45,15:45至16:30。团体参观须提前7天通过电话或公文公函预约,个人参观无须预约。

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位于贵阳高新区西部研发基地,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是京筑创新驱动区域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中国西部众创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体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发展大数据三大主题。展示中心开放后,将多角度诠释贵州、贵阳大数据展业发展的规划及成效,打造成为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市民了解大数据的重要科普场所。

展示中心都有啥?记者带你抢先看

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共三层,走进展示中心,可以系统了解什么是大数据、大数据有什么特性、大数据带来的商业模式创新。

一层展厅以“体验大数据”为主题,围绕大数据时代的特征,立足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蓝图,从“领导关怀”、“贵州大数据”、“大数据时代来临”、“穿越时空隧道”、“云上贵州·数谷贵阳”等方面,全面描述大数据发展历程、大数据经典案例及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和进程,让观众真正感受大数据的神奇魅力。

二层展厅以“应用大数据”为主题,以大数据行业应用为主线,从“科技大数据”、“政务大数据”、“经济大数据”、“民生大数据”等领域,全方位展示大数据的经典应用,展现大数据对行业的基础支撑。

三层展厅以“发展大数据”为主题,围绕贵州、贵阳大数据发展的创新理论、目标规划、发展政策等内容,从“产业全景篇”、“产业重点篇”、“产业创新篇”三部分,全面阐述发展大数据的理论积淀和发展现状,充分展示发展大数据的坚定方向和良好态势。

延伸阅读:

用好大数据 助力千亿级产业园区早日建成

贵阳市住建系统全面推进搭建"建筑业大数据"

贵阳副市长徐昊就大数据产业 解读贵阳发生了什么

聚焦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

政协委员:用大数据缓解城市道路拥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