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开展建设项目规划执行情况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6-01 09:18

[摘要] 从5月25日起,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对观山湖区辖区内建设项目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联合专项清理整治,并将通过观山湖区试点,逐步在全市推开专项整治工作。本次清理整治工作将通过观山湖区为试点,逐步在全市推开专项整治工作。

从5月25日起,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对观山湖区辖区内建设项目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联合专项清理整治,并将通过观山湖区试点,逐步在全市推开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旨在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学规划、懂规划、用规划、守规划”的工作要求,确保规划的严肃性、权威性,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违规使用等行为,并进一步规范建设行为。市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生态文明委和观山湖区政府联合率先对观山湖区辖区内建设项目规划执行情况进行联合专项清理整治。

据了解,此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将持续至今年8月中旬,分为方案制定、自查清理、限期整改、成果巩固四个阶段。清理整治的对象为观山湖辖区范围内,2008年以来各类拟建、在建、建成及已投入使用的项目。对不按规划批准内容建设的项目按要求进行整改查处,对未经规划审批即开工建设的项目坚决查处,对规划、国土、建管、林业、环保等手续不完备的项目责令完善,对违法建筑一律拆除,对违规投入使用的项目依法纠正和处置。同时,对于清理整治工作中发现的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对于干扰、阻碍清查整治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次清理整治工作将通过观山湖区为试点,逐步在全市推开专项整治工作。

 延伸阅读: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金阳新客车站18日正式运营 进出客车站路线看这里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贵阳北站服务旅客获点赞

城建| 贵阳同城大道建设情况 云岩棚改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